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铁龙emehari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之前,雪铁龙官方发布了全新车型E-MEHARI车型的官图,这款车是基于雪铁龙之前发布的CactusM概念车打造的。那么,雪铁龙emehari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雪铁龙emehari的相关信息吧。

    雪铁龙emehari什么时候上市?

    雪铁龙emehari,第一眼、当时是真觉着这是一台“玩具”。新车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该车由雪铁龙与法国知名服饰品牌Courreges联合打造。那么,雪铁龙emehari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其量产版车型将于2017今年下半年推出。

    雪铁龙emehari多少钱
    雪铁龙emehari多少钱

    雪铁龙emehari,外观呈现的是一股子虎头虎脑、可爱的状态,车身设计非常的圆润饱满,几乎没有什么线条勾勒,车身隆起的地方、尽显力量感。前脸灯组均采用分体式设计、并且均为LED光源,配置了花瓣样式的轮毂造型,外观有橙色、白色、蓝色三种原色。

    雪铁龙emehari,车身装备了黑色涂装的的包围护板、非常的运动化,侧面入眼最大的亮点是、目前概念车还是敞篷式设计,非常的拉风时尚,酷似运动型型儿的小心SUV,但未来量产上市后、可能会设计为硬顶或者软式敞篷,足以迎合审美。

    雪铁龙emehari,内饰简约、以米白色为内饰主色,车展展上的车型以上黑下米的双色配色。新车采用纯电力驱动,其搭载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8马力,匹配3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20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10公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