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腾讯视频联名卡怎么样 腾讯视频联名卡好申请?

    继与腾讯游戏、腾讯动漫合作推出游戏联名信用卡、动漫联名信用卡之后。日前,浦发银行与腾讯的新作——“腾讯视频联名卡”也精彩亮相了。除具有一般信用卡的金融功能外,还有一些特殊权益。那么,浦发腾讯视频联名卡怎么样呢?

    浦发腾讯视频联名卡怎么样?

    据了解,此次浦发信用卡推出的浦发腾讯视频联名卡,用户在办理卡片并消费后,次月可获赠3个月腾讯视频会籍,最高可获赠“至尊24月会籍,霸屏不停歇”的极致权益。持卡人可享受“广告特权”、“1080P蓝光画质”、“全网影视观赏”、“每月赠送观影券”“极速缓存”“尊享主题”等。

    浦发腾讯视频联名卡怎么样
    浦发腾讯视频联名卡怎么样

    会员专属特权,满足了年轻“煲剧一族”极致感官需求,足不出户尽享更新更全的电影、热播剧等优质影视资源,高分美剧以及国内外综艺秀等。另外,开卡消费就送3个月腾讯会员,月刷3笔次月送1个月会员,申请好时光贷次月获得6个月腾讯会员,浦发腾讯视频联名卡免年费。

    移动互联网消费时代中,视频娱乐方式成为了消费者的生活习惯,视频消费结构也逐渐呈现出规模化、多元化的特点。浦发信用卡进军视频领域,更好的满足了用户消费升级下的消费需求,增强了用户使用粘性,提升了品牌好感度。

    值得一提的是卡面以星空为背景,配合胶片为设计元素,凸显出科技感及时尚感,并配以镜面、烫印等工艺,打造一款极具美感的精品卡片。同时卡面印制持卡人QQ号,瞄准年轻用户市场,增加了持卡人的认同感。

    之前与腾讯游戏、腾讯动漫合作陆续推出了游戏联名信用卡、动漫联名信用卡,受到大量年轻客户的喜爱。此次腾讯视频联名信用卡的上市,形成了联动效应,也代表着浦发信用卡与腾讯的合作深度和广度又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