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motoX4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大约是多少?

    联想最近刚刚发布motoz2play。现在跑分数据库曝光了一款代号为XT1789的摩托罗拉手机新品,该机为前段日子曝光的motoX4。那么,联想motoX4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联想motoX4什么时候上市?

    据外媒报道,MotoX4已经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过审,型号为XT1802。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MotoX4整机造型比较圆润,正面配备了腰圆形Home键,并且支持指纹识别功能。那么,联想motoX4什么时候上市呢?手机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架。

    联想motoX4多少钱
    联想motoX4多少钱

    作为MotoX系列的复出之作,MotoX4虽然在外形上延续了家族式的面孔,但采用了铝合金材质机身和拥有极窄的边框,而且还覆盖有3D玻璃,甚至还在背面首次配备了酷似表情符号的双摄像头,但没有模块化接口的金属触点,所以将是一款定位中端的产品。

    根据现有的消息来看,motox4将搭载骁龙630处理器及Adreno508GPU,辅以3GBRAM+16GBROM的存储组合。采用5英寸屏幕,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7.1.1系统。采用3D一体化玻璃机身,支持IP68防水,内置3800mAh电池。

    联想近年来一直在尝试新策略和设计,想以Moto品牌重塑联想手机形象,但是产品线已经转向低价市场,并匹配价格对应的功能。但是传言指出,MotoX4将搭载8核高通骁龙630芯片,采用3000mAh电池。最重要的是,用户可以使用800万像素和12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像头进行拍摄,或者使用前端的1600万像素自拍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