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上海买房条件 上海市买房限贷限购政策

    2016年低,上海市出台了《上海关于促进本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完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的通知》,意味着2017年上海市买房限贷限购政策正式出台。那么2017上海买房条件是什么?上海市买房限贷限购政策有哪些?

    上海户籍在上海买房条件:

    1.在本市已有1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2.对在本市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本市向其售房。违反规定购房的,不予办理房地产登记。

    3.上海市房管局曾对单身沪籍人士购房问题作出解释称,本市户籍居民家庭的子女成年后,确因婚姻等需要、且该子女无产权住房,才可以在本市限购1套住房。

    上海买房条件
    上海买房条件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2017年上海还是实行限购政策,对于非上海户口的居民家庭如能提供符合规定的纳税证明或社保证明,限购1套住房,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暂停在本市向其售房。长期居住证满3年的话可以享受上海本地人在上海买房条件,可以直接购房,无需提供税单。

    非上海户籍在上海买房条件:

    1.以家庭名义购房,所谓家庭指的是购房者已婚。

    2.是该家庭在沪无房。

    3.是能提供至买房合同签署日前在沪累计缴纳三年内至少两年的个税或社保的证明。

    最后提醒一下,关于补缴社保这点,根据本市住房限售政策规定,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持社会保险缴纳证明购买住房的,缴纳社会保险须符合“自购房之日起算的前3年内累计缴纳满24个月”,补缴的不予认可。大家要注意这点,不然的话会因为社保的问题不符合上海买房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