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黄人贷款怎么开通 小黄人贷款额度是多少?

    小黄人贷款是支付宝里新上线的一个贷款平台,全名叫做安逸花。很多小伙伴在支付宝看到了这个贷款平台的介绍后,都觉得很不错,想要在这个平台贷款。那么,小黄人贷款怎么开通,小黄人贷款额度是多少呢?

    小黄人贷款怎么开通?

    支付宝小黄人贷款是借呗新推出的借贷软件,在服务号里搜索“安逸花”通过手机号注册申请即可。当然,小黄人贷款需要支付宝芝麻分达到580以上,可以不上征信,最主要的是三分钟内即可放贷。那么,小黄人贷款怎么开通呢?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看看本站提供的开通方法。

    小黄人贷款额度是多少
    小黄人贷款额度是多少

    1、在支付宝中“朋友”选项中找到生活号,也就是之前的原服务窗。2、进入后搜索“安逸花”公众号,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个马上消费金融旗下信用额度产品。3、搜索后点击添加服务窗。4、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申请安逸花。5、申请成功后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小黄人笑脸,成功贷款,显示额度5W5,还可以去提现。

    小黄人贷款额度是多少?

    小黄人贷款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小额贷款软件,根据用户信用情况,可提供1000--50000元的贷款现金额度。获悉,小黄人贷款利率最低0.028%,这样看来真的是一款不错的贷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