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夫长黑金卡有什么用 百夫长黑金卡年费是多少?

    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作为全球最高端的六大豪华信用卡之一,是世界公认的高端信用卡。除了权益高端的令人羡慕嫉妒恨、几乎没有刷卡额度限制。那么,百夫长黑金卡有什么用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百夫长黑金卡有什么用?

    1、专业旅行顾问提供全程出行管理服务;提供世界一流航空公司的贵宾特惠,包括:达美航空、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和全禄航空公司。可为会员安排直升机或私人飞机的专属空中旅行,以及高级轿车、双层豪华大巴、华丽马车礼遇满足会员各种座驾需求。

    百夫长黑金卡年费
    百夫长黑金卡年费

    2、会员并可享用分布在全世界超过100个国家、300座城市的600多家PriorityPass机场贵宾厅,以及伙伴航空公司机场贵宾厅。可以享受EliteRent-a-Car提供的各类豪华轿车租赁服务和贵宾特惠和Elite极致驾驭体验。

    3、可以尊享多种豪华邮轮服务优待:免费升舱、邮轮消费费用直减、折扣特惠等。在世界各地超过600处旅行度假胜地,会员可享受免费早餐、延时退房、客房升等各种款待和优惠。

    4、在卡尔森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全球酒店联盟(GHA)和IHG洲际酒店集团享有精英会籍礼遇。可在中国境内(含香港、澳门地区),获得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和全面周到的出行保障,如燃油递送和拖车服务,甚至包括如加水、换胎等细琐事情上的援助。

    百夫长黑金卡年费是多少?

    在美国,持卡人当时每年要向运通公司支付高达1000美元的年费,两年后,其年费增加到了2500美元,在香港年费为19800港币,入会费为23800港币,在大陆,年费为18000人民币。目前只在美国、英国和中国香港发行。

    年刷卡在15万美元以上,并且不接受申请,在白金卡VIP中1%的比例邀请,香港是年输入200万港币,并且有至少1000万私人存款,运通百夫长黑金卡的起始额度是50万元,实际上额度是没有任何限制的,随便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