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夫长黑金卡申请条件 百夫长黑金卡怎么办理?

    黑金卡是招商银行推出的高端信用卡,一种没有透支额度的信用卡,一般拥有极高的申请门槛,那么百夫长黑金卡申请条件有哪些?百夫长黑金卡怎么申请办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百夫长黑金卡申请条件

    1,持有招行信用卡,是长期客户。

    2,贡献等级为六星或者更高。

    百夫长黑金卡
    百夫长黑金卡

    3,跟招行行长处好关系,因为此卡是主动邀请,有保荐人是最好的。

    4、银行存款最低几百万最好几千万,日均存款有规定的。

    5、存款多消费少也是不能审批成功的,所以年刷卡量要保持存款1/3左右。

    百夫长黑金卡怎么申请办理

    招商银行运通百夫长黑金卡不接受申请,仅通过邀请制的形式签发给精选的极少数最高端客户。

    美国运通在国内的合作银行对其高端客户群体(如招行的最高星级七星级客户,招行的私人银行客户)进行审核,并选择他们想要邀请的少数客户成为百夫长黑金卡会员。

    总体来说,在如今百夫长黑金卡在中国社会,已经是一种社会定位的代表了,也非常合适高消费人群的使用,符合条件的人群,可以尝试联系银行进行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