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万用金额度是多少 浦发万用金多久到账?

    浦发万用金,对于那些使用信用卡多年的用户来说大概是有所耳闻,更有些人也与它有过交锋。但仍有初入卡江湖的信用卡小白对其不是很了解,甚至是申请无门多次被拒。那么,浦发万用金额度是多少,浦发万用金多久到账呢?

    浦发万用金多久到账
    浦发万用金多久到账

    浦发万用金是以信用卡为基础,是浦发信用卡额度之外的一种分期贷款。持卡人可以向浦发银行提交申请,在你刷卡使用后可采用分期还款的方式进行偿还。

    浦发万用金额度是多少?

    浦发万用金的额度还真是因人而异的,其额度的定位是多少还要看持卡人的个人资质如何。通常情况下,可申请的金额在本人信用卡现金分期的可用额度的范围内,且最低“身价”为1000元,最高可达30万。

    浦发万用金多久到账?

    浦发万用金多久到账呢?持卡人申请本权益可支持转入浦发银行或他行本人实名开户的借记卡种,目前仅支持以62开头的借记卡。若转入借记卡为浦发银行借记卡,申请当日即可到账。若转入借记卡为他行借记卡,当日21点前成功申请的支持T+1日到账,当日21点后成功申请的支持T+2到账。

    浦发万用金的使用范围:

    浦发银行对于万用金的使用是有明确规定的。持卡人须保留现金款项的相关消费凭证,以便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可以随时调阅,查看款项的去处。其明确规定,万用金只适用于消费,包括但不限于装修、婚庆、购车、家电、婚庆、助学、旅游、医疗等;不可用来投资,包括股票、期货、购房、以及其他股本权益性投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