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蓝Note6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大概是多少?

    目前,魅族PRO7系列已经正式登场。魅族已经有M721和M711两款新机的六个型号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均具备全网通功能,并被推测为有可能是魅蓝Note6和魅蓝6。那么,魅蓝Note6什么时候上市呢?

    魅蓝Note6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魅族旗下已经有M721Q/M721M/M721C和M711Q/M711M/M711C等两款新机,魅蓝Note6和魅蓝6。那么,魅蓝Note6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魅蓝Note6新机上市时间尚未得知。

    魅蓝Note6上市时间
    魅蓝Note6上市时间

    暂时不清楚这两款魅族新机的真实身份,但根据坊间的推测M721和M711有可能是魅蓝品牌旗下的新款机型。其中,M721Q/M721M/M721C或为魅蓝Note6的三个版本,而M711Q/M711M/M711C则被认为是魅蓝6的全网通,移动和电信版本。

    魅蓝Note6所配的处理器方面,则在很早以前便有相关传闻,比如在今年五月份的时候,产业链人士@冷希Dev便在微博上表示,联发科P20/P25处理器会是魅族今年出货的主力军,包括魅蓝Note6、X系列等等。

    更为重要的是,在魅族PRO7系列发布前,主管魅蓝产品的李楠也在微博上发文称,“P25是一颗非常优秀的处理器,希望未来可以在更多的产品上看到他。”所以在外界看来,这或许是在暗示魅蓝未来新产品譬如魅蓝Note6或将继续打磨联发科P25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