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蓝X2什么时候上市 魅蓝X2预售价格是多少?

    此前,魅族在珠海大剧院正式发布了魅族手机新旗舰魅族PRO7系列。现在网上曝光了魅蓝新机真机图,该机名为魅蓝X2,该机采用单摄+玻璃机身。那么,魅蓝X2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魅蓝X2什么时候上市?

    据称是魅蓝X2的谍照已经泄露,最大的特色是背面采用了圆形副屏设计,或将作为魅蓝真旗舰推出,配备联发科P25处理器。那么,魅蓝X2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魅蓝X2会在8月23日发布,至于价格目前还未得知。

    魅蓝X2预售价格
    魅蓝X2预售价格

    随着魅族六个型号的两款新机获得型号核准,网络上开始流传“魅蓝真旗舰”的消息。不仅魅蓝品牌的掌门人李楠的微博尾巴出现了“下款魅蓝”的新名称,而且还有网友在微博上首次曝光了据称是魅蓝X2的真机谍照。

    此次网友@熊本科技在微博上曝光的两张魅族神秘新机的谍照似乎真实度较高,不仅有着黑色的机身,而且似乎还采用了玻璃材质,加上背面右上角所配备的单摄像头和闪光灯,看上去与过去的魅蓝X似乎有着相似的设计,所以推测有可能是传说中的魅蓝X2。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即将到来的魅蓝新机,魅蓝品牌掌门人李楠也似乎泄露了一些蛛丝马迹,比如在最新发布的微博中所出现的微博尾巴“下款魅蓝”,便似乎暗示即将有魅蓝新机很快与我们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