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财鼎盛非法集资最新消息 高培峰非法集资多少钱?

    中财鼎盛非法集资最新消息:中财鼎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投资房地产项目返利高达10%——12%为由,吸收公众存款4亿余元,此后该公司发生了基金逾期,令百余名投资者“梦碎”。

    中财鼎盛非法集资最新消息:

    中财鼎盛非法集资最新消息:今天了解到,高培峰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朝阳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8年,法院同时判决他退赔投资人的经济损失。根据指控的事实,退赔涉及近4亿元巨款。

    高培峰非法集资多少钱
    高培峰非法集资多少钱

    据了解,2012年至2014年5月,高培峰及中财鼎盛公司通过汤某等第三方公开宣传,并承诺高额返息,以投资上海宝山区政府保障房项目、天津河北区政府保障房项目、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项目、南京长江第三大桥项目等为名,成立相应的有限合伙,吸收不特定公众入伙。

    这些投资人通过网络、媒体、银行获知此项投资消息,被10%至12%不等的高额返利所吸引,纷纷和有限合伙公司签订合约,投入了100万到250万不等的资金。有的人称刚将投资款汇出,便收到了返款——投资人史先生向金源春晖私募股权项目中转账170万,收到返款33万余元。

    但有些投资人们也发现,高培峰并没有按照投资合同投资,而是擅自挪用资金牟利。投资人陈先生察觉到上述情况后,提出按照协议退出,却被高培峰反复拖延,陈先生此后向相关部门举报了高培峰。吸收公众资金1亿余元。上述钱款共计4亿余元,法院认定非法吸存中财鼎盛老总获刑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