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大概是多少?

    vivo旗下已有vivoX20/X20A两个型号获型号核准,从型号上来看定于应该高于vivoX9s系列,有可能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和采用全面屏设计。那么,vivox20什么时候上市,vivox20价格是多少呢?

    vivox20什么时候上市?

    获悉,vivo下一款新机将不会是vivoX11,根据网友在微博的爆料称,vivo下一款新机将被命名为vivoX20,目前已经有vivoX20和X20A两个型号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均具备全网通功能。那么,vivox20什么时候上市呢?新机或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与我们见面。

    vivox20上市价格
    vivox20上市价格

    vivoX20和X20A的区别,则根据以往vivo手机的型号命名方式来看,后者有可能是所谓的远航版,将会带来128GB的存储容量和更大容量的电池。当然,vivoX20系列也应该会有诸如vivoX20Plus这样的机型推出,并拥有尺寸更大的显示屏。

    拍照仍是该机的主攻方向,将配备前后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相机传感器的每个像素都会由两个感光元件组成,拍摄物体时会分别存储左右两张影像,从而实现快速对焦,且成像画质更清晰。

    尽管现在还没有vivoX20/X20A功能规格方面的信息被曝光,但从型号上来看应该是定位高于vivoX9s系列的产品,所以结合此前在基准测试网站泄露的信息,不出意外的话将会搭载骁龙660处理器的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