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沃S50什么时候上市 沃尔沃S50价格是多少?

    日前,有海外媒体透露沃尔沃在海外正式注册了S50商标,而“S”是沃尔沃旗下轿车的命名前缀,对此,外媒有两种猜测:一是S50或为下一代S40的轿跑版本。那么,沃尔沃S50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沃尔沃S50什么时候上市?

    沃尔沃在海外注册了S50商标,根据外媒报道,未来的沃尔沃S50车型很可能是S40车型的轿跑版。那么,沃尔沃S5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新车最快有望在2019年推出,其售价也将高于S40。

    沃尔沃S50价格是多少
    沃尔沃S50价格是多少

    根据沃尔沃对旗下产品的命名规则,四门车型的车名一般都以S开头,双门车型则以C开头,由此可以推测未来推出的S50车型是一款四门轿跑车。另外,沃尔沃旗下子品牌Polestar也有望对S50进行高性能调校。

    此外,早前沃尔沃正式发布了两款全新概念车——沃尔沃40.1和沃尔沃40.2,两款车型都采用了沃尔沃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均基于CMA平台打造。有消息指出,新一代的沃尔沃S40将采用和40.2相同的设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