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河磨玉原石价格是多少 河磨玉市场价值高吗?

    岫岩这种透闪石质玉通称为老玉,老玉分为山料与河磨玉两大种类。其特点的玉体的部分或全部都由玉经土浸风化等原因而形成的石状物包裹。经加工出的工艺品更是精妙绝伦,件件都是稀世之宝。那么,2017河磨玉原石价格是多少呢?

    河磨玉原石价值分析:

    岫岩河磨玉河磨玉是籽料的一种,其名称起源于中国岫岩产的透闪石质玉籽料,因其出产于当地的河中或河附近的河床而得名。英雄不问出处,玉质是关键,不要迷信什么产地,这才是玩玉的正道。河磨玉由于质地细腻,油润,颜色漂亮,不愧为和田玉中的一支奇葩,因此深受玉友们的喜爱。

    2017河磨玉原石价格
    2017河磨玉原石价格

    质地细腻油润的河磨玉籽料,河磨玉产于辽宁省鞍山市的岫岩一带,河磨玉顾名思义就是在河里滚磨而成的卵石状的玉石,产于河中或河床之中,是一种籽玉,表面看与普通的石头没啥两样,没有一定经验的人是很难判断的,因为河磨玉的外层石皮比较厚,因此也叫石包玉。

    2017河磨玉原石价格是多少?

    2017河磨玉原石价格是多少呢?料子的源头在孤山,孤山由南向北,经过析木、海城,但是人们还是习惯性的叫作析木河磨。其形成原因是老玉矿裸露地表部分经风化破碎成块,被山洪冲到沟外白沙河里,与河中的卵石一起滚动后磨成卵石状,大小不一,大的几十吨,小的十几公斤、几公斤不等。好料子多出在中上游,除了绿河磨玉以外,还有黄白河磨玉,都是河磨玉中的精品了。

    河磨石价格不便宜,因为河磨玉肉质细腻油润,玉质很硬,摩氏硬度为6.36—6.46,与狭义和田玉相媲美,且随着河磨玉数量的逐年减少,据说产量只有广义和田玉的一,资源十分有限了,且现在原料地河床已翻了几遍了,所以人们认为它还具有很大的升值空间,尤其是黄色河磨玉更是价格倍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