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起理财怎么样 一起理财收益率是多少?

    一起理财是央企子公司国政金服旗下以稳健、技术创新为特色的金融科技服务机构,并保持上线以来始终0坏账的骄人纪录,一起理财致力于研发智能投顾体系。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稳健、贴心便捷的金融科技服务。那么,一起理财怎么样呢?

    一起理财怎么样?

    一起理财怎么样呢?首先看安全性,而且就算是有钱人,也没有谁愿意亏损,所以我们首先考虑本金与利息的安全性。就安全性来说,余额宝的风险跟基金别无二致,因为余额宝就是货币基金的一种,只不过他的风险较低;而一起理财是央企子公司国政金服控股的稳健型金融科技服务平台,拥有“国有股东、国有项目、国有担保、国有保障”的“四国”模式,安全问题无须担心。

    一起理财收益率是多少
    一起理财收益率是多少

    其次,作为国内少有的纯央企控股的互金平台,一起理财以“稳稳的幸福”和“快乐理财”为发展理念,拥有业界独有的“四国”模式,获得ICP证、软件著作权证书、首批上线电子合同公证系统、数字证书SSL、正式与江西银行签署银行资金存管协议……运营团队保持了近4年零坏账的历史记录,足额兑付比例达100%。

    第三来看收益,毕竟大家理财的目的是在安全的基础上挣钱越多越好,余额宝的利率是已经算高的了,尤其是跟前两年百分之二点几的时候比,但是一起理财的利率更稳健啊。期限灵活的债券转让产品“天添赚”的年化收益率维持在7%左右;加百利一年可额外增加5%的收益,同时还可以搭配加息券一起使用;稳增涨-车本通系列年收益是12%,收益率简直秒杀余额宝。

    第四看门槛,一起理财最低100元起投,余额宝几乎零门槛,考虑到现在一个人手里100块钱还是有的,这个对比不用再做了。作为移动钱包的余额宝略占上风,毕竟支付宝和淘宝为其撑腰,让他可以灵活存取直接消费,线下支付的优势现在只有腾讯的微信支付以及苹果的Applepay能与之分庭抗礼,一起理财在移动支付方面确实没有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