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VisionXS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近日,本田全新概念车本田Vision-XS强势亮相,油耗3毛钱,全景天窗搭地球梦动力。全新概念车本田Vision-XS离量产的时间越来越近了。那么,本田VisionXS什么时候上市呢?

    本田VisionXS什么时候上市?

    如今的SUV领域,哈弗H6、吉利博越、传祺GS4、宝骏510牢牢地占据销量排行榜前几名。本田也强势推出全新的suv车型本田Vision-XS。那么,本田VisionXS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尚未得知新车的上市时间。新车预计售价或仅卖8万。

    本田VisionXS上市时间
    本田VisionXS上市时间

    本田Vision-XS的外观绝对可以用靓丽来形容,三色的配色视觉感不错,整体的设计风格比较的年轻时尚,给人的感觉比较的动感,尤其是外观的设计上体现的比较的明显,前脸采用了概念车型比较夸张的设计,造型跟新一代雅阁就比较接近,小型的蜂窝式进气格栅搭配中网LOGO的设计比较的有冲击力,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本田Vision-XS的线条设计比较的流向,并在下边缘的位置采用了黑色的包围圈设计,使得整车的设计比较的有运动气息,另外侧滑门的设计则展现了这款车的科技感、档次感,还是比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念的,立体感突出。

    配置方面,会根据车型的不同分别配置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真皮座椅、刹车辅助、一键启动等实用配置,动力设计上,本田Vision-XS搭载一台地球梦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动力的整体表现很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