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信用卡加油最划算 建行车主信用卡好办吗?

    快节奏的生活,让很多人不得不买辆车作为代步工具,方便出行的同时还能提高出行效率。而我们拥有一张加油有优惠的信用卡,便可以更省钱。那么,什么信用卡加油最划算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什么信用卡加油最划算?

    什么信用卡加油最划算呢?1、交行信用卡。交行“最红星期五”加油优惠活动是针对所有持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客户举行的,活动期间每周五用交行信用卡加油或者充值加油卡,便可享受刷卡金的返现。单笔消费满98元人民币且满足活动达标条件的,可享该笔交易金额5%刷卡金;刷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可享10%刷卡金奖励。

    建行车主信用卡好办吗
    建行车主信用卡好办吗

    2、平安车主卡。加油88折,是平安银行发行的所有车主卡都可享受的优惠,全国48个城市,超8000家加油站天天加油88折,每月最高可享受80元加油奖励金。具体参与加油站为中石化、中石油指定站点,不同城市参与商户需持卡人自行关注。

    建行车主信用卡好办吗?

    据悉,下列任一情形的拥有符合车产标准车辆的申请人可以申请办理建行龙卡汽车卡:行驶证车主姓名为申请人本人;行驶证所有人为私营企业,该私营企业的法人同时提供行驶证和经办行当地注册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户籍不在当地的申请人,应提交申请人在发卡分行当地拥有自有房产的产权证明。申请人所拥有的汽车价格在10万元及以上,且行驶证为辖内车辆管理所签发,可视为满足稳定性条件,可免于提供稳定性证明资料。

    申请人与行驶证车主属夫妻关系,申请人须提供能证明其夫妻关系的证明材料,如结婚证或户口簿。除建行龙卡信用卡申请表外,还需提供行驶证、驾驶证身份证等资料。一般20个工作日左右可以拿到申请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