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铃木ignis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上市估计要多少钱?

    IGNIS是铃木旗下一款小型跨界SUV,今年4月正式在华亮相。新车外观内饰设计较为年轻化,尺寸也十分小巧,动力方面预计搭载一台1.2升发动机。那么,铃木ignis估计要多少钱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铃木ignis的相关信息吧。

    铃木ignis估计要多少钱?

    铃木IGNIS于2017年4月在国内亮相,并已在海外上市,新车是铃木旗下一款全新小型SUV。那么,铃木ignis估计要多少钱呢?据小编了解,铃木这款全新小SUV将于2017年8月启动预售,并有望在9月正式上市,预售价为10-13万。

    铃木ignis上市时间
    铃木ignis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圆润饱满。前脸头灯组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并配有镀铬饰条点缀,提升了精致感。头灯组造型采用LED日间行车灯勾勒,灯组内部配有透镜,搭配下方圆形雾灯,为前脸增添一丝卡通感。

    铃木ignis内饰设计小巧精致,中控台配备大尺寸触控屏,各区域划分鲜明,同时按键较大,易于操作,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可控制手机蓝牙通话。此外,新车配有自动空调、一键启动、6个安全气囊和车道保持、车身电子稳定程序等配置。

    另外,新车还配有一键启动、蓝牙电话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动力方面,铃木ignis将搭载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7kW,并采用双燃油喷射系统。传动系统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