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享贷申请条件 交通银行好享贷利息怎么算?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高速发展,传统的金融行业也顺势搭讪了这趟顺风车,现在网络上的P2P网贷,货币基金穷除不尽。好享贷是由交通银行推出的全新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以高额专享额度(最高可达15万)和便捷服务流程,提供大宗消费信贷支持。好享贷申请条件是什么,交通银行好享贷利息怎么算?

    交通银行好享贷怎么样

    交通银行是中国近代以来延续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之一,也是近代中国的发钞行之一。选择一款金融产品,其实你背后说选择的是这家企业的实力,鉴于交通银行的历史和口碑,关于交通银行好享贷这款产品的安全性,大家可以完全放心。

    交行好享贷
    交行好享贷

    好享贷是由交通银行推出的全新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以高额专享额度(最高可达15万)和便捷服务流程,提供大宗消费信贷支持。能在家电套装、高级百货、名表珠宝、家居装修、家具购买、高档宴会、旅游度假、婚纱摄影、进修培训、教育课程等类商户广泛使用,涵盖生活方方面面。

    好享贷申请条件

    申请方式:目前申请好享贷,只有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特邀持卡人才能申请。收到银行邀请后,有如下开通方式:

    一、接到客服专员电话时立即激活。

    二、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短信密码版网银或证书用户版网银激活(须首先至交通银行柜面开通短信密码版或证书用户版网银服务)。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手机银行激活。

    好享贷利息高吗

    交行的好享贷利息在银行的其他消费贷款中利息算是挺高的,但主要争议点在于只要你选择了起始金额,在这个起始金额之上都会自动分期,然后无法避免地需要收利息,而且提前还款也不会减少。刷卡一万元,十二期的费率为0.72%,每月手续为72元,手续费总计72*12=864元。

    以上就是交通银行好享贷申请条件和相关信息的介绍,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多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