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董青花瓷价格是多少 古董青花瓷图片及价格一览

    青花瓷又称白地青花瓷,常简称青花,中华陶瓷烧制工艺的珍品。是中国瓷器的主流品种之一,属釉下彩瓷。那么,2017年古董青花瓷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古董青花瓷图片及价格吧。

    古董青花瓷介绍:

    青花瓷是用含氧化钴的钴矿为原料,在陶瓷坯体上描绘纹饰,再罩上一层透明釉,经高温还原焰一次烧成。钴料烧成后呈蓝色,具有着色力强、发色鲜艳、烧成率高、呈色稳定的特点。原始青花瓷于唐宋已见端倪,成熟的青花瓷则出现在元代景德镇的湖田窑。

    古董青花瓷图片及价格
    古董青花瓷图片及价格

    明代青花成为瓷器的主流。清康熙时发展到了顶峰。明清时期,还创烧了青花五彩、孔雀绿釉青花、豆青釉青花、青花红彩、黄地青花、哥釉青花等衍生品种。

    古董青花瓷价格是多少?

    古董青花瓷价格是多少呢?清乾隆瓷器拍卖信息如下:清乾隆窑变釉龙耳瓶成交价880万;清乾隆仿官釉蒜头瓶成交价680万;清乾隆粉彩过枝瓜瓞绵绵纹碗成交价660万;清乾隆端石雕海水云纹笔架山子成交价890万。

    清乾隆祭红釉盘(二件)成交价750万;清乾隆豆青釉暗花水波纹折沿花口碗成交价750万;清乾隆粉青釉花口洗成交价660万;清乾隆豆青地堆塑竹节纹诗词玉壶春瓶成交价57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