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平台排名 网贷平台排名前十都是哪些公司?

    现在做投资理财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已经把投资理财做为一种生活方式,这主要是因为现在传统金融行业的不景气,尤其是银行的利率在逐年的下降。这让很多人把投资的目光投向了网贷平台。那么2017年网贷平台排名是怎样的?网贷平台排名前十都是那些公司?

    网贷平台排名
    网贷平台排名

    目前,网贷业在运营平台数为2770家,累计问题平台数为2403家,仅今年,问题平台数就高达1050家,占比超4成。所以说,网贷选择一个好的平台时非常重要的。

    网贷平台排名一:陆金所

    平安集团旗下p2p平台陆金所,网贷平台中的老大,投资人数,交易量,还是背景均能位列前三,安全性比较高,但是收益相对其他平台就比较低了,有时候还不一定有额度。

    网贷平台排名二:团贷网

    北京光影侠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人气很高,尤其在东莞地区很受欢迎。注册资金1.7亿,是一家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业务现已覆盖中南地区、西南地区、华东地区、华北地区等多个城市。网络投资预期年化收益13%,非常值得大家投资。

    网贷平台排名三:红岭创

    说起p2p平台红岭创投,是很多人真实的网贷起点,咱们从红岭开始了解网贷,咱们在红岭老练,最后咱们挥手向它离别,红岭在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网贷新人的一起,自身也在不断的开展,除了人气照旧不减,利息更是越来越趋近合理化安全化,深圳当前真实意义上纯正的p2p平台,除了红岭还有谁,就是标太难抢了。

    网贷平台排名四:拍拍贷

    拍拍贷,作为全部网贷平台中知名度最高,建立时间最早,交易量最大,媒体报道最多,立异才能最强。尽管很多人以小小的逾期率为由企图阻止拍拍贷行进的脚步,但他们注定无法成功。在拍拍贷不只出资简略,借钱更简略,有强壮的风控坐镇,借钱只需一个电话,近来拍拍贷继续加快,逐步步入征服世界的节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