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TROC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TROC价格是多少?

    日前,大众发布了旗下T-ROC车型的预告视频。新车定位小型SUV,将于2017年8月23日首发。据悉,T-ROC未来有望由一汽-大众进行国产,轴距也有望加长。那么,大众TROC什么时候上市呢?

    大众TROC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TROC早在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发布亮相,全新入门级SUV概念车T-Cross,新车基于MQB平台研发。那么,大众TROC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新车量产版预计2017年下半年上市,大众troc价格预测会卖13万左右,目标对手指向马自达CX-3和日产Juke等车型。

    大众TROC上市时间
    大众TROC上市时间

    新车将会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的设计则凸显了这款车的时尚定位。从车尾设计图来看,新车尾部设计比较简洁,造型与新款高尔夫有些相似。T-ROC将基于MQB平台打造,据此前了解到新车的长宽高或为4178mm/1831mm/1501mm,轴距或为2595mm。

    内饰设计上,T-ROC概念车采用了大众最新设计理念,中控台和门板上采用蓝色涂装搭配,整体看上去不乏活力。同时,该车还采用了12.3英寸的触控显示屏,可以显示车辆驱动状态等信息。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大众旗下多款汽油/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也将匹配多款手动变速箱或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及四驱车型。此外,该车也将成为大众首款搭载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