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桑塔纳新款价格 大众桑塔纳怎么样?

    大众桑塔纳可以说是大众最为知名的一个系列车型,自80年代开始,大众桑塔纳就是很多家庭家用车的首选,而近年来,大众桑塔纳也推出了多个版本,那么2019年新版大众桑塔纳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版大众桑塔纳怎么样?

    新款桑塔纳采用的是大众家族化的车头来设计,前脸位置大量配备了平直的线条,让这款车显得更加沉稳,横贯式的中网搭配两侧饱满大灯,在视觉上让车头显得格外饱满。虽然灯组内采用的是卤素光源,照明效果不佳,但是这款车在灯组的外沿配备了银色镀铬来点缀,还是提升了这款车时尚效果的。另外,新款车型在保险杠的处理方面变得更加年轻化了,不再是那种平直的设计方式。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尺寸方面,新款桑塔纳的尺寸分别是:4.478×1.707×1.469米,轴距2.607米,空间表现与上一代车型保持一致,在车身线条设计上,这款车还是有着特别高的辨识度,因为车厢位置还是平直的线条,带来唯一的变化,就是车厢下方配备了银色的镀铬,与多辐式轮圈配合在一起,这种造型使得车身看起来年轻化一些。在外观配置上,新款车型加入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感应雨刷以及隔热玻璃,在配置方面升级比较明显。

    内饰方面,桑塔纳依然保留了大众家族式的整体布局,从配色看起来有点老气,但是中控台却配备了横向的金属条来点缀,这种设计的加入很好的拓宽了视觉宽度,让内饰看起来更加富有层次。虽然这款车的空调是手动操控,通风口的造型也依然是中规中矩的长方形,但是周围点缀了银色的镀铬,让内饰显得更加精致。在其他配置上,新车加入了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制动力分配,刹车防抱死,USB接口,多功能方向盘等等,在配置方面还是挺齐全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升的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和扭距达到了87kw和158nm,配合6at变速箱,能带来5.6升的油耗。

    总的来说,新版大众桑塔纳在同价位的家用SUV中,依旧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无论是动力还是内饰方面,都做到了同价位汽车的高水准,在10万左右价位的家用SUV中,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大众桑塔纳新款价格多少

    1.5L手动风尚版:8.69万元;1.5L手动风尚版:8.69万元;1.5L自动风尚版:9.79万元;1.5L自动风尚版:9.79万元。

    1.5L手动舒适版:10.08万元;1.5L手动舒适版:10.08万元;1.5L自动舒适版:11.18万元;1.5L自动舒适版:11.1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