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甲壳虫明年停产 最终版汽车售价是多少

    在评选最具世界影响力的“20世纪汽车”的国际投票中,甲壳虫排名第四,仅次于福特T型车、迷你和雪铁龙DS。然而,大众汽车日前宣布,它将在2019年停止生产甲壳虫,最终版(FinalEdition)代表了该产品线的终结。大众甲壳虫明年停产,最终版汽车售价是多少?下面,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

    大众甲壳虫
    大众甲壳虫

    甲壳虫的社会评价是很高的,有知名作家这样评价:甲壳虫是德国经济的活化石。大众甲壳虫明年停产,原因是什么呢?

    大众甲壳虫明年停产

    大众汽车日前宣布,它将在2019年停止生产甲壳虫,最终版(FinalEdition)代表了该产品线的终结。

    美国大众总裁HinrichJ.Woebcken在声明中指出:“随着我们向全产品线、以家庭为中心的汽车制造商转型并通过MEB平台加强我们的电气化战略,目前还没有取代(甲壳虫车型)的计划。”

    据悉,最终版甲壳虫将有白、黑和灰三种颜色选择,其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I4引擎,能够产生174马力峰值功率和184磅-英尺峰值扭矩,六速自动变速箱是唯一的变速箱选择。

    最终版甲壳虫售价

    最终版coupeSE起步价23045美元,SEL起步价25995美元,敞篷版则分别为27295美元、29995美元。

    总而言之,甲壳虫不仅仅是一款汽车,它是一个时代的标志。甲壳虫对德国人来说,是他们曾经共过患难的朋友,也是精神支柱。现在,大众甲壳虫明年停产,甲壳虫最终版将被人们深深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