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卡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龙卡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中国建设银行发行的信用卡都以“龙卡”冠名,涉及各种种类,比如说龙卡汽车卡、龙卡名校卡、龙卡支付卡、龙卡购物卡等等。那么,龙卡的信用卡额度是多少,龙卡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呢?

    龙卡的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龙卡的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呢?信用卡的额度是银行根据申卡人的条件决定的,也就是说信用卡最高透支额度是由申卡人的经济实力及征信状况决定,想要高额授信,务必要提交充分的财力证明。

    龙卡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龙卡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1、龙卡的信用卡普卡授信额度:一般在3000-10000元之间,2、龙卡的信用卡金卡授信额度:则在10000-50000元之间,3、龙卡的信用卡白金卡授信额度:一般都在5万元以上,4、龙卡的信用卡取现额度最高能达到授信额度的30%。

    龙卡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首先,日常生活中最好养成能刷卡就刷卡的习惯,一方面可以免费使用银行免息期,为自己增加一点额外的理财收入,另一方面,无形中你也成为了银行的活跃用户,通常银行对于本行活跃用户都会有额度奖励。

    另外在各大节假日消费高峰前期,银行也会提前为用户提高额度促进消费。如果你经常有不定期的大额消费,之后能够按时足额的还款,银行通常会将你定义为优质客户,在判断你是否有较大的金额需求后,会酌情的给你提升信用卡的额度。

    经常取现和分期的用户,是银行最喜欢的,因为信用卡主要靠利息和中间业务为创收手段,这类用户申请提升信用卡的额度,相对成功率也会更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