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圣卡怎么样 百度圣卡具体资费是多少?

    百度将于今日发布与中国联通合作的“百度圣卡”,前期该卡将支持手机百度(包括搜索跳转网页)、百度贴吧、爱奇艺、百度地图四大应用免流。那么,百度圣卡怎么样,百度圣卡具体资费是多少呢?

    百度圣卡怎么样?

    百度圣卡怎么样呢?百度圣卡是中国联通与百度联合推出的专属好卡产品。在手机百度APP或者爱奇艺APP、百度地图APP进行申请,分为百度超圣卡、百度大圣卡、百度小圣卡。

    百度圣卡具体资费是多少
    百度圣卡具体资费是多少

    百度圣卡将于8月3日正式上线,月费分别为:9元、19元、59元三个档位。整合了百度生态下:手机百度、爱奇艺、百度地图、百度贴吧四大应用的免流量使用权益。

    小圣卡激活赠送10元话费,相当于首月免月费;大圣卡、超圣卡激活首月免月费,享受全月套餐内容,超出套餐内容就按实际业务收费。本产品为体验型产品,入网当月及次月内不能订购或点播sp业务。

    百度与联通合作的最终目标是“通过技术突破,实现手百所有功能(包含搜索跳出)全方面免流”这可就不得了啦,也就是移动端应用,我们通过手机百度来进行使用全部都可以实现免流量了。不得不说,这如果真的实现了,百度将会开启流量全免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