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河金融逾期最新消息:海河金融平台会跑路吗?

    海河金融逾期最新消息:最近,有投资者爆料说有过两轮融资及上线广东银行存管的海河金融,竟然无法兑付了,提现不到账,客服也联系不上,让不少投资人都炸锅了。下面我们来具体的看看海河金融逾期最新消息。

    海河金融平台会跑路吗
    海河金融平台会跑路吗

    海河金融的运营主体是天津海河普惠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平台宣称主打PPP政府合作投资项目。2017年5月海河金融宣布上线华兴银行资金存管,总部位于天津。根据海河金融官网披露的信息平台已经上线华兴银行存管。网贷之星核实该平台确实上线存管银行。

    海河金融逾期最新消息:

    据悉,海河金融提现10天未到账,而海河金融提现到账时间为T+5~T+7,节假日顺延,7月17日提现,到7月28日仍未到账;投资人打电话报案,警察把海河金融几十个员工带走了,海河金融创始人兼CEO唐珣都一直未露面。

    海河金融提现无法兑付已成事实,但是平台是否跑路了还未证实。按理来说,海河金融从2015年1月上线到现在已经有2年多了,5556万元的注册资金,在15年12月获得华创盛景领投5200.00万元融资,还是有一定的实力的,特别是平台还上线了广东华兴银行资金存管系统。

    用户资金并不是存管在平台里,而是由华兴银行全程监管,这样杜绝了平台卷款跑路风险。但是要提醒的是,上线银行存管,只是保证平台不互挪用资金,至于平台项目是否会出问题,比如说能不能按时兑付,这就不关华兴银行的事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海河金融网站还是打得开的,也还有用户在投资,但是客服确实是联系不上了。此外,从到海河金融现场的投资者反映,海河金融创始人兼CEO唐珣一直都没有出面,等员工被警察带走,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