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军90周年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建军纪念币怎么预约

    央行自7月31日起陆续发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币,一套共计10枚,包括金质纪念币2枚,银质纪念币7枚,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其中,金银纪念币部分渠道发行首日便遭到秒抢。那么,建军90周年纪念币价格是多少,建军纪念币怎么预约呢?

    建军90周年纪念币预约
    建军90周年纪念币预约

    2枚金质纪念币分50克和8克,纪念币上的图案分别是解放军官兵和武警官兵抢险救灾场景以及军旗、长城造型组合设计;“重量级”1公斤银质纪念币的图案是八一军徽配以井冈山、延安宝塔山、西柏坡造型;150克和其他15克银质纪念币上则是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军人及典型武器装备。

    建军90周年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建军90周年属于大题材,受到的关注度很高,市场认可度自然也很高。更重要的是,这套金银币的发行量很少,全国最大发行量共计29.4万枚,相当于金银币套装最高3万套,比起动辄六七十万的熊猫金银币,真是限量发行。所以发行首日就如此受欢迎。

    建军90周年纪念币价格是多少呢?获悉,建军90周年金银纪念币的金银币套装发行价4950元,银币套装的发行价在1400元左右,发行首日,在钱币交易市场上,银币套装已经被炒到2000多。“金银币不建议短进短出,集结成套,这样投资回报率会更高。”陈经理说。除了金银纪念币,面额10元的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发行2.5亿枚,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

    建军90周年纪念币怎么预约?

    本次发行的建军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40枚,江苏由农行承担预约发行工作,共有1650万枚的发行额度,将于8月25日至8月31日办理第一批预约。9月22日至9月30日、11月21日至11月30日分别办理第一批和第二批预约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