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天天抽黄金怎么玩 支付宝抽黄金概率是多少

    支付宝是大家最常使用的支付方式,目前支付宝推出了一个新的活动,那就是小伙伴们可以进行抽黄金,因此有很多不清楚怎么玩小伙伴们。那么,支付宝天天抽黄金怎么玩,支付宝抽黄金概率是多少呢?

    支付宝天天抽黄金怎么玩?

    支付宝天天抽黄金怎么玩呢?根据官方公告的最新消息,活动期间,每周日到周四,用支付宝到店付款满2元就能获得奖励金,还能抢幸运金额1.88元、8.8元、88元,最高达到惊人的4888元。

    支付宝天天抽黄金
    支付宝天天抽黄金

    其次,当日第2/3/4笔付款还有资格参与抽取神秘大奖,具体奖品就是黄金,8月1日-8月7日,每88万人随机分黄金18888克,8月8日,188万人随机分黄金?8888克。

    此外,扫活动海报里指定的二维码、无现金联盟LOGO或者点击页面抢红包,都有机会随机获得到店付款红包、话费充值券、流量充值券等。

    支付宝天天抽黄金为何不能参与?

    以下几种情况无法参与本次活动:活动期间线下付款不足2元或满2元后没有第二笔、第三笔、第四笔交易。获得的抽黄金资格仅限当天有效,第二天无法抽奖。线下支付的商家为非活动商家。网上购物、个人转账交易、境外交易无法参与活动。

    天天抽黄金资格怎么获得?

    凡是用户在活动期间在参与活动的商家(仅限线下到店付款)使用支付宝付款,满2元的第二笔、第三笔、第四笔都可参与线下付款抽黄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