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贷网汽车贷款靠谱吗 人人贷和微贷网哪个好?

    微贷网于2011年7月8日上线运营,总部位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开创了中国互联网金融车贷平台之先河。那么,微贷网汽车贷款靠谱吗,人人贷和微贷网哪个好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

    微贷网汽车贷款靠谱吗?

    微贷网汽车抵押贷款是融合“互联网+金融+汽车”,投资期限主要在1-3个月,主要在1个月左右,回款快,车辆抵押贷款项目的资金流动性好,历史年化收益在13%-16%左右,收益中等偏上,比较适合短期有闲置资金的投资者。

    微贷网汽车贷款利息
    微贷网汽车贷款利息

    微贷网上线了厦门银行的银行存管系统,为投资者资金提供保障。同时,微贷网将注资1500万元作为风险准备金的起始资金,同时在平台每笔借款成交时,提取借款本金3‰的金额放入“风险准备金账户”。借款出现风险时,根据“风险准备金账户规则”,通过“风险准备金”向出借人垫付此笔借款的剩余出借本金或本息。

    微贷网汽车贷款靠谱吗?微贷网汽车贷款还是比较靠谱的,收益也比较高。但是,小编还是要提醒广大的投资者虽然微贷网汽车抵押贷款比较靠谱,但是并不是适合每一个人。投资有风险,大家要对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和资金特点有一个大概的评估之后再选择合适的P2P平台进行理性投资。

    人人贷和微贷网哪个好?

    微贷网:专注车贷理财的平台,所有产品都为车贷业务。预期年化收益率7.8%-11.2%左右。人人贷:U计划、薪计划、定期理财、基金等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10.26%。微贷网是厦门银行资金存管,8017.86万元风险准备金。而人人贷是民生银行资金存管,3620万元风险准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