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条件 2017贷款买车能省钱吗?

    贷款买车可以帮助我们减轻买车的负担,所以很多想要买车的朋友都会申请银行贷款,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申请到银行贷款的。那么,2017年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条件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条件?

    1、年龄需要再18周岁以上,65周岁(含65周岁)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具有合法身份证件,有当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件;贷款的个人要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或易于变现的资产,足以按期偿还贷款本息。

    2017贷款买车能省钱吗
    2017贷款买车能省钱吗

    2、贷款人自有资金足以支付银行规定的购车首付款;贷款人必须提供银行认可的担保;贷款人愿意接受银行认为必要的其他条件。另外,一般贷款购车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向银行申请车贷,包括信用卡申请车贷,审核严格和手续繁琐;另一种是向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方便快捷但是需要手续费。

    2017贷款买车能省钱吗?

    1、减少汽车折旧损失。汽车是不动资产,是必须会折旧的,贷款可以减少因折旧造成的损失。不如先欠着银行的,用这笔资金去赚钱。用银行贷款来抵掉折旧损失是个明智之举。

    2、投资收益大于银行利息。全款买车不如贷款买车,省下钱来做投资,让钱生钱。另外,CPI每年都会上升,几年之后汽车不可避免地会贬值。

    小编提醒:如果以所购车辆本身或其他不动产作为抵押,申请按揭车贷,则最高可贷购车款的7成。而如果以第三方担保公司的形式申请,一般可贷金额为6成。不同的金融机构,政策上有所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