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贷网X计划怎么样 X计划和优选计划有什么区别?

    微贷网是首家互联网金融车贷平台,备受投资人青睐。为了方便用户投资,微贷网推出了两款自动投标工具,X计划和优选计划。那么,微贷网X计划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微贷网X计划怎么样?

    微贷网X计划怎么样呢?X计划是微贷网为出借人提供的本金自动循环出借及计划到期自动退出的投标工具,由系统智能为出借人实现分散投标。出借资金在锁定期内自动复投,无需站岗,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

    X计划和优选计划区别
    X计划和优选计划区别

    而优选计划是微贷网平台推出的优先自动投标工具。经由出借人授权,并由系统为出借人实现分散投标,节省投资时间、提高投资效率的投标产品。

    X计划和优选计划区别:

    1、还款方式:优选计划有先息后本也有等额本息,X计划是一次性还本付息。红包:优选计划可以使用红包,x计划不能使用红包。转让:优选计划符合要求可以转让,x计划不能转让。

    2、计息:优选计划计息在一到三个工作日之内,x计划次日计息。利率:优选计划同期限情况下利率低,x计划利率高。起投金额:优选500元,x计划1000元。退出时间:优选计划回款日当天回到账号,x计划回款次日回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