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投资冷门暴利行业 发家致富好项目推荐

    如何一夜暴富,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对于暴利行业,多数人喜欢,只是投资较大,不适合多数人去做,有没有小投资的暴利行业呢,答案是有的。下面为你说说十大小投资的暴利行业。

    小投资冷门暴利行业
    小投资冷门暴利行业

    网络上有句名言,“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很多人都有想过创业。但无奈手中的资金太少,自己的人际关系又小,来来去去后也想不到什么办法,其实如果方法找对,小投资也能赚大钱。

    小投资的暴利行业一:玉饰品

    市场情况:玉石是很有市场,最主要是成本低,销售168元,298元的玉饰品,进货价算上包装盒不超过30元,甚至在10到20元间。

    小投资的暴利行业二:檀木手链等

    这类产品类似于玉石,需求这类产品的都是一些有钱人,喜欢一些手把件,用农村话说是“讲究人”,讲究人消费的是可买可不买附属品,相对愿意多花钱。

    小投资的暴利行业三:风水服务

    在街头边有很多看命的,有看手相的、有算命的、有测字的等等,都属于一类,且不说风水算命这些是不是真实可信。

    小投资的暴利行业四:修鞋擦鞋

    别小看修鞋的!一个月赚的比普通白领收入2月的还多。因为成本相对很低,利润相当可观,只是这活有点脏,不适合爱干净的人去做。

    小投资的暴利行业五:钟表维修

    在超市里面。超市楼梯口往往会有钟表维修的小桌子,小旮旯角落的地方最容易容身,营业面积不需要大,小到有张桌子就可以,投资也很小。

    小投资的暴利行业六:黄金回收

    弄个纸盒扯开,写几个字,挂上去就可以开业了。黄金是按克买卖的,多一克少一克的就是差100多元,卖首饰的都是急用钱,所以利润高。

    小投资的暴利行业七:店铺转让中介

    这算是空手套白狼,但是很好用,因为各取所需,你起到的是桥梁中介的作用。为双方提供方便,到大街上你就知道中介有多火了。

    小投资的暴利行业八:贩卖旧书

    卖旧书没有不赚钱的。这是卖书人的一句心里话。贩书狠(用的就这个“狠”)能赚钱。书是从垃圾回收站当废纸买回来的,再按旧书的折扣卖出去。

    小投资的暴利行业九:水桶广告

    桶装水的市场如此庞大,如果将水桶本身作为一种发布广告的载体,通过纯净水的流通性特点来将广告信息传递到客户的终端,这种新型的创意性广告是具有相当巨大的潜在市场。投资的就是水桶广告位置租赁费、广告贴纸印制费。

    小投资的暴利行业十:DIY美容类服务

    你看到过有专门祛痘、祛斑的门店吗,他们里面卖的大多是自己的DIY服务,你用某某美白祛斑液是买的产品,到店里提供的是祛斑服务,比卖产品赚的钱更多。天道营销机构提供148个小本创业项目实战方案,百余个精品项目,前所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