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加拿大移民新政策 移民加拿大容易吗

    加拿大一直以来是考虑和考虑过移民的中国人谈论最多的国家。而作为近十年来移民人数排名前三的国家来讲,它有独到的优势。那么2017加拿大移民新政策是什么,移民加拿大容易吗?

    加拿大移民新政策一:技术移民

    ExpressEntry,简称EE系统,是加拿大2015年1月1日开始实行的用于吸纳技术移民的新的移民筛选系统。EE系统适用于联邦技术移民。

    加拿大移民新政策
    加拿大移民新政策

    其系统的特点是:邀请移民、择优录取、审理快速,取代了之前技术移民,大大提高了技术移民的申请审理速度。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的申请条件如下:

    1、年龄: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工作经历:至少一年工作经验;

    2、语言:主申请人雅思G类最低4个6;学历:专科以上学历;

    3、资产:至少拥有1.5万加币的家庭净资产;

    4、无犯罪记录;无重大传染性疾病。

    加拿大移民新政策二:投资移民

    加拿大各省都有自己的一套挑选符合本省发展要求的移民的标准,拿投资移民来说,目前比较热门的有魁省投资移民和曼省商业移民。曼省商业移民的申请条件如下:

    1、拥有不低于35万加元的净资产;

    2、拥有过去5年里至少3年以上的经营管理企业的经验(高管或股东,股东持股至少20%);

    3、在曼省投资15万加元创办企业(如入股持股需不低于1/3或投资至少100万加元);

    4、缴纳10万加元的投资保证金(可退还);

    5、曼省商业移民EOI测试达到60分以上

    加拿大移民新政策三:留学移民

    前面介绍了移民加拿大的最主要的两种方式,那如果有的人既不符合技术移民的要求,又难达到投资移民的标准,但又想通过自己来移民加拿大,要怎么办呢?接下来就要为大家介绍魁省的留学生转移民(PEQ)计划。PEQ计划的申请条件相对宽松,申请条件如下:

    留学阶段:1、高中及以上学历(包括高二在读);2、基本的英语沟通能力;3、担保资金50万人民币以上,有一年以上银行流水;

    移民阶段:1、年满18周岁,有意向在魁北克工作定居;2、学习期间大部分时间居住在魁省;3、获得由魁省教育局认可的教育学院所颁发的毕业证明;4、具备法语中高级水平(法语B2)。

    以上就是2017加拿大移民新政策,希望可以帮到你走上移民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