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意思 不计免赔险多少钱

    很多车主朋友在为汽车办理保险时,听过工作人员极尽美言的解说之后,都会在选择了车辆损失险、第三者商业险等基本保险之后,另外为爱车加投不计免赔险这个附加险种。但是经过调查后发现,大多数车主都不知道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意思,也不理解到底该险种有什么作用,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意思?不计免赔险多少钱?下文将来详细说说。

    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意思

    不计免赔险,就是如果发生了交通事故,超过了第三者责任险或者车损险的赔付限额,仍有部分费用需要车主自己承担。如果车主投保了不计免赔险,就可以将剩下的这部分赔偿金额让保险公司承担。

    不计免赔险多少钱
    不计免赔险多少钱

    不计免赔险是一种附加险,可以作为第三方责任险的附加险,也可以作为车损险的附加险,当然也可以既投第三方责任险的附加险,同时投车损险的附加险。因为是附加险,所以不能单独投保。

    不计免赔险多少钱

    不计免赔险费率=车辆损失险x20%+第三者责任险x20%。如果没交车辆损失险,那不计免赔险费率就是第三者责任险的20%。

    拿一辆裸车价10万的新车来说,车辆损失险保费约为1380元(280+10万x1.1%=1380元),其不计免赔险需要交1380x20%=276元。

    同理,第三者责任险基本是1000元,所以不计免费险就需要交1000x20%=200元。

    不计免赔险有必要买吗

    一般的保险,除了事故保险公司赔付80%,个人承担20%。买不计免赔险的话,那20%都由保险公司帮你出了,很有必要的。无论新旧赢,买了不计免赔的,防范于未然。买保险本身就是未雨绸缪的事情。所以说,为自己的爱车购买一份不计免赔险是有必要的。

    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意思?不懂的朋友可以多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