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11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11价格大概是多少?

    最近外媒再次曝光了华为的另一款旗舰手机,在整体的设计外观以及配置上远超华为以往的手机。它就是华为P10的下一代的升级版本,华为P11手机。那么,华为p11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华为p11什么时候上市?

    有消息称,华为的研究进展最快,明年的华为P11将会搭载这一最新的拍照技术。那么,华为p11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还未得知,不过外媒称这一次的华为P11的价格将会突破到4000元起步。

    华为p11上市时间
    华为p11上市时间

    由于华为p系列过早的夭折,p11也不得不强行提前前来救场,采用的是华为麒麟970处理器,标配6GB运存,最高达到8GB。外观上,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同时取消了机身顶部与底部的额头与下巴,将顶部通知栏放置屏幕上端,并且将机身尺寸安排为5.2寸,算是在小屏中的旗舰手机。

    华为P11依旧是采用莱卡双摄技术,并且也同样是金属贴片的三段式设计,延续了p系列的家族式风格,后置配置达到2300万双摄像头,前置也有1300万像素,此外也拥有人像模式,在拍照体验上不输iPhone。当然,这一次最大的看点在于华为加入全新的3D传感器拍摄,可以实现运动状态下的快速跟踪对焦,拍照更稳定。

    希望这次P11可以汲取P10的教训,在供给链下力度,产品的宣传上也要实事求是,毕竟目前可以与苹果、三星对立的还只有华为,希望看到这个民族的牌子可以踏踏实实做起来,走出国门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