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一天转账限额多少 微信转账几时到帐?

    随着微信的普及,微信转账和微信支付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一来微信转账比较方便,二来微信转账手续费低。那么,微信一天转账限额多少,微信转账几时到帐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微信一天转账限额多少?

    微信一天转账限额多少呢?获悉,未绑定过银行卡:限额为:单笔单日200元,单月500元。若超过限额,请你添加银行卡后再进行操作。有绑定过银行卡:限额为:单个红包限额200元,单笔支付限额5000元,同一银行卡单笔单日限额15000元。

    微信转账几时到帐
    微信转账几时到帐

    基于微信支付的每一笔转账和提现交易,不论金额大小,银行都要向微信支付收取交易手续费。对提现交易收费并不是微信支付追求营收之举,而是用于支付银行手续费。

    注:付款方未实名用户的日限额与月限额消费是包括微信支付所有的消费额度。如发红包已支付使用日限额1000,那么当日限额已全部使用完,无法再进行其它支付消费,比如转账等。

    微信转账几时到帐?

    微信转账一般到账时间上分为:2小时到账、次日到账。在非工作时间转账,一般是次日到账。时间过长可能是银行系统维护,可以打电话咨询银行。次日到账:您提交以后的第二天24:00之前到账。

    目前大部分银行都支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到账时间为:次日24点前到账,节假日顺延(如周五提交申请成功的,需要下周一银行卡才能收到款项)。举例华夏银行实际到账时间会比前台提示到账成功时间延后一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