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停卡怎么办 信用卡停卡后怎么恢复?

    按时还款是信用卡持卡人最基本的要求,信用卡出现逾期,银行就会加收利息和滞纳金。如果持卡人多次出现逾期还款或者是达到一定的金额,银行就会将你的信用卡停卡。那么,信用卡停卡怎么办呢?

    信用卡停卡怎么办?

    信用卡停卡怎么办呢?一、把信用卡所欠的金额还清。信用卡停卡首先要做的就是把信用卡所欠的所有金额全部还清,当然也包括滞纳金,无论往后你是否继续使用这张信用卡都要是还清金额的,不然的话就要上征信,后果很严重的。

    信用卡停卡后怎么恢复
    信用卡停卡后怎么恢复

    二、和银行沟通处理。1、拨打信用卡客服中心,把信用卡欠的金额还清后,就给信用卡客服中心打电话沟通,说明自己的情况。第一,要说明自己是由于某某原因导致未及时还款,也要向银行表示对这件事非常重视,对逾期还款的表示抱歉,并且表示出还款的决心,让用户帮忙解除信用卡限制。

    2、到信用卡所属银行解封,把信用卡还清后,我们就可以带上相关的资料到信用卡所属银行进行申请信用卡解封,这种方法比打电话给信用卡客服中心更方便,同事也要表明自己愿意还款,以及逾期的原因等等。

    三,激活信用卡继续使用。很多人发行信用卡被停用后导致滞纳金罚息的增多,很多人就不要了,或者就直接注销。其实这种做法是非常错误的,因为你把信用卡注销了,在央行的信用报告上依然是有记录的,同样会影响。如果是继续使用这张信用卡的话,按照时间及时还款,5年后央行的征信记录也会被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