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军魂信用卡怎么样 工行军魂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信用卡相比普通银行储蓄卡来说,最方便的使用方式就是可以在卡里没有现金的情况下进行普通消费。据悉,那么,工行军魂信用卡即将推出。那么,工行军魂信用卡怎么样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工行军魂信用卡怎么样?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工行首推军人专属个人信用卡产品——工银军魂信用卡。那么,工行军魂信用卡怎么样呢?据悉,该卡是采用银联品牌单标识金卡,按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和战略支援部队5大军种区分为5款卡面,并针对现役、退役军人及其家属需求提供专项特色权益。

    工行军魂信用卡额度
    工行军魂信用卡额度

    据了解,成功申办工银军魂信用卡的现役、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有机会享受国内火车或航班免费升座、升舱服务。同时,持卡客户可以参与工行“爱购周末”“爱购扫码”等系列促销活动,享受境内消费超值特惠,下载特定APP扫描卡面还可通过AR增强现实技术欣赏人民解放军新军事装备的立体图像与场景。

    据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军人专属信用卡产品是该行最近推出的“随军行”军人服务提级方案的一项重要内容。除信用卡产品外,工行“随军行”还涉及投资理财、融资和结算费用减免及星级提升等多个领域。

    工行军魂信用卡配置了“拥军宝”存款、“长城系列”理财、主题贵金属、军人专属保险、军人“融e借”信用消费贷款、军人保障卡跨行费用减免、服务星级提升等一系列军人专属产品和服务。至于工行军魂信用卡额度方面,现有标准银卡金卡各一张,额度为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