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名爵全新轿跑什么是上市 新车价格大概是多少?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张名爵全新轿跑车型(内部代号为IP32,定位于紧凑型车)的无伪谍照,根据谍照显示,该车使用了名爵最新的家族式语言。那么,名爵全新轿跑什么是上市呢?

    名爵全新轿跑什么是上市?

    日前,小编获得一款名爵全新轿跑车型(内部代号为IP32,定位于紧凑型车)的无伪谍照。那么,名爵全新轿跑什么是上市呢?获悉,名爵全新轿跑车型将有望于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首次亮相,具体上市上市时间尚未确定,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

    名爵全新轿跑上市时间
    名爵全新轿跑上市时间

    新车使用了名爵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盾型的前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前大灯组。同时大灯组内部将继续采用与名爵ZS相同的“伦敦之眼”设计语言。此外,新车后备厢门采用了轿跑车惯用的一体式设计。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风格延续了名爵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在整体布局方面于名爵ZS车型保持了非常高的相似度,中控台配备了一款大尺寸的液晶屏幕,简洁的操作按钮预示着该车未来将主打互联网及语音控制。

    名爵全新轿跑上市价格
    名爵全新轿跑上市价格

    动力部分,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新车将有望搭载与现款荣威i6车型相同的1.0T与1.5T车型,其中1.0T发动机将提供最大功率为125马力,而1.5T发动机将提供最大功率为169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有望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