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利浦S310X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是多少?

    继X598之后,飞利浦旗下又一款新品浮出水面,这款新机隶属于面向入门级市场的S系列,完整型号为飞利浦S310X,该机于日前正式通过入网审核,预计与飞利浦首款双摄手机X598一样。那么,飞利浦S310X什么时候上市呢?

    飞利浦S310X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设计上这款新机似乎有一些落伍,把触摸按键图标画出已经是两三年前的习惯了,摄像头略微突出面板。那么,飞利浦S310X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还不清楚这款产品会在何时发布。

    飞利浦S310X上市时间
    飞利浦S310X上市时间

    飞利浦S310X的整体基础参数确实一般,它搭载了1.25GHz主频率四核处理器,预计是MTKMT6737四核,内存有1G+8G、2G+16G以及3G+32G三种不同组合,采用5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5英寸HD屏幕和2000Ah电池,系统为Android6.0,支持全网通网络。

    更有意思的是该机外观方面的特色,飞利浦S310X正面或许是ID无边框设计,背部颜色的搭配别致,蓝色版背壳上半部份为深蓝色,下方的配色略淡一些,且加入了纹理,看上去与众不同,除了蓝色,飞利S310X还有白、黑、灰等不同颜色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