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信用分怎么查询 腾讯信用分最高是多少分?

    腾讯信用分是一款腾讯专门针对微信公众号和手机QQ服务号,推出个人征信查询服务以及针对性的金融产品。那么,腾讯信用分怎么查询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腾讯信用分查询方法吧。

    腾讯信用分查询方法
    腾讯信用分查询方法

    腾讯信用分正式上线了,超级会员可以优先查看你的信用分。信用分不同还拥有不同的特权,在测试期间提出建议和问题还可以抽QB,100%获奖。实际上,在去年3月份的时候,腾讯信用就已经到了内测阶段,并预计2个月后就可以上线。现在,腾讯信用分终于正式上线。

    腾讯信用分怎么查询?

    目前腾讯信用已经上线了,所以想要查看腾讯信用分朋友可以查看了,那么腾讯信用分怎么查询呢?首先打开腾讯信用的官网(http://wxy.qq.com/);进入官网后,我们会在首页看到“查看我的腾讯信用”,点击进入;登陆你的QQ账号与密码。由于腾讯应用是刚刚上线的,所以腾讯信用暂时仅支持部分预授信名单用户访问。

    腾讯信用分最高是多少分?

    据悉,腾讯信用分最低300分,最高850分,主要通过履约、安全、财富、消费、社交五大指数。腾讯信用共有7个星级,星级越高代表信用越好。根据用户在微信、手机QQ的消费行为、财付通账户是否实名认证、理财记录、信用卡有没有按时还款等等行为来评估你的信用星级。

    其实,社交数据是腾讯信用的巨大优势。毕竟腾讯现在拥有8亿QQ账户、超过5亿的微信账户、超过3亿的支付用户以及游戏、视频等多种服务上聚集的用户群。毫不夸张地说,腾讯掌握了大量的、可靠的社交数据,甚至可以通过数据分析,追踪你几年来的交友变化、喜好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