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马S5青春版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日前我们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海马S5YoungCVT车型即将正式上市,新车将正式更名为海马S5青春版。那么,海马S5青春版什么时候上市,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海马S5青春版什么时候上市?

    据海马汽车官方透露,海马S5Young将推出CVT车型,新车或将更名为海马S5青春版。那么,海马S5青春版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有望于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海马S5青春版上市时间
    海马S5青春版上市时间

    海马S5YoungCVT车型在造型设计上与在售的手动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借鉴了海马S5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造型非常动感,特别是前进气格栅的造型看上去十分个性,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同样基本延续手动车型,中控台各功能区域划分十分合理。配置方面,除了继续搭载超大尺寸全景天窗、EPB电子驻车等配置外,还将增加360度智能全景影像、LDWS车道偏离预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搭载面积高达1.07㎡的全景超大天窗,EPB电子驻车等,同时或将增配360°智能全景影像、LDWS车道偏离预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越级智能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60Nm。同时匹配模拟8速CVT变速箱。未来新车或将把目标锁定哈弗H2s、宝骏510、长安CS35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