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黑卡是什么级别 谛听环球黑卡有什么用?

    某银行人士表示“黑卡就是无限卡,是没有透支限额的信用卡,因为各个银行组织发行的无限卡几乎清一色是黑色,所以一般统称为‘黑卡’或‘黑金卡’。”那么,银行黑卡是什么级别呢?下面小编来和大家讲一讲。

    谛听环球黑卡办理
    谛听环球黑卡办理

    花旗银行名为“Ultima”的黑色信用卡以及美国运通公司在1999年推出了名为“Centurion”的黑色信用卡(百夫长卡),被业内人士称为“卡中之王”。有人说,只有拥有这种黑卡,才可充分显示卡主的“尊贵地位”。

    银行黑卡是什么级别?

    银行黑卡是什么级别?据悉,银行黑卡是最高级别的VIP卡,享受很多服务。比如交行黑卡的好处:初始信用额度都从人民币5000元起,持卡六个月后,Y-POWER的信用额度将有机会获得升级,而升级的快慢就全看你的用卡表现。

    谛听环球黑卡有什么用?

    区别于一般的银行发卡、信用卡,环球黑卡本身是一个会员标识,收到后下载“环球黑卡”App(在ios及各大应用市场,均可直接搜索下载),通过卡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卡号后3位)登录,激活后便可开始享用会员服务,而且持卡人享有的全部服务,几乎全在App内实现。

    截止到目前,环球黑卡已在金融、旅行、商品等几大块形成了较为成熟完善的业务,也为持卡人提供了全球内多项专享特权,且在不断丰富。除了各项特权服务,环球黑卡更是为持卡人配备了真人管家,24小时在线服务,就连春节期间,也会安排管家值班,为持卡人排忧解难,很多服务也需要通过管家来完成。

    环球黑卡还为持卡人提供了其它特权,如私厨上门、米其林餐厅、高尔夫球场、私人游艇等,只要有需要,也可直接告知管家进行预约。当然,环球黑卡还推出了一项重磅特权——黑卡签单。在App内申请,信用评估及审核通过后,持卡人在环球黑卡平台内的消费,都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