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票房预测是多少 战狼2吴京能赚多少钱?

    名不见经传的吴京,自编自导自演,将无声无息的《战狼2》打造成“全民网红”,它已成为今年国产片中的现象级爆款。那么,战狼2票房预测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战狼2票房预测是多少?

    自从7月27日上映以来,《战狼2》展现出的吸金速度超乎所有人预料,彻底点燃了暑期档观影热潮。随之而来的,便是破掉各种票房纪录如同家常便饭,除了上映首日的1亿票房之外,该片的单日票房从未跌落2亿元线下。

    战狼2票房预测
    战狼2票房预测

    7月30日,该片单日票房达到3.63亿元,超过今年春节档《西游伏妖篇》在大年初一(1月28日)创造的3.56亿元的单片单日最高票房成绩。8月5日,《战狼2》再进一步,将单日票房提升到了4.01亿元,刷新了华语片史上的单日最高票房纪录。

    按照这个节奏,《战狼2》很有可能延长放映时间,其最终的票房必定十分惊人。那么,战狼2票房预测是多少呢?目前来看,该片本周就将冲破40亿元大关,50亿大关应该也在射程之内,有人甚至预测该片有望冲击60亿元大关。

    战狼2吴京能赚多少钱?

    据业绩分析估算,若《战狼2》票房实现20亿元,北京文化可赚5672万,若达到30亿元,可获得8900万的利润,达到32亿票房则可净赚1亿元。而战狼2高投入2亿元,吴京自掏腰包8000万,吴京保守票房2.17亿,估计战狼2最终票房可能达到40亿人民币,预测票房一半20亿来算,吴京可以净赚4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