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将登陆日本 战狼2吴京赚了多少钱?

    据最新报道,由吴京执导并担任主演的军事战争题材电影《战狼2》将于10月28日起登录日本。日本Cinemart艺术院线的馆长 日前精选了来自全世界的14部影片进行展映,《战狼2》荣幸地成为首部推荐影片。 其他华语电影还包括张家辉和古天乐主演的电影版《使徒行者》。

    战狼2吴京赚了多少钱
    战狼2吴京赚了多少钱

    《战狼2》日本版的预告片现已在YouTube上公开预告片中,虽然没有日语旁白,但宣传用的是日文大字幕,给人一种“炸裂”的感觉。

    在Cinemart艺术院线官网的专题页面,《战狼2》下面的推荐语写道,“亚洲史上票房收入第一位!能在日本看到这部超火的作品,不要错过这个珍贵的机会。

    一直以来,中日两国在电影进出口上一直是“逆差”,如今年登陆内地大银幕有《哆啦A梦》、《深夜食堂2》等日本电影,但国产电影在日本上映的情况并不多见。相比即将上映的吴宇森导演的《追捕》,《战狼2》是百分百的国产电影,也没有用日本的IP,值得自豪。

    虽然日本的电影并不差,但在动作片的类型,其实远没有国产片发展这么快,和《战狼2》同类型的日本电影,动作、爆破等场面的呈现都无法与之比肩,对于日本电影人和观众来说,《战狼2》其实是给他们上了一课,激发日本电影创作能力的同时,也能够让他们认识到国产类型片的强悍。

    战狼2吴京赚了多少钱?

    《战狼2》的出品公司有十多家,但投资最多的当属吴京自己的公司北京登峰国际文化。如果《战狼2》最终总票房为56亿,最终以吴京公司为代表的出品方分成将是19.4亿。作为出品方中的大头,吴京很有可能获得60%以上的分成,也就是11.6亿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