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票房56.8亿收官 战狼2吴京赚了多少钱?

    10月26日,@3D电影战狼官方微博宣布,电影《战狼2》正式收官,自7月27日晚上8点上映以来,这部由吴京执导、主演的电影,截至10月,战狼2票房56.8亿收官。真是厉害极了,那么问题来了,吴京从中赚了多少钱?

    战狼2票房56.8亿收官
    战狼2票房高达56.8亿

    由吴京导演并主演的《战狼2》从上映第一天,就伴随着影史各项纪录的不断刷新与超越。4小时破亿,单日票房4.26亿创华语电影新纪录,最终票房56.8亿人民币,位列全球票房榜第55名,这也是首部跻身全球票房top100的中国电影。累计1.59亿的观影人次,也让《战狼2》成为了全球影史单一市场观影人次的冠军。

    《战狼Ⅱ》该片讲述了脱下军装的冷锋被卷入了一场非洲国家的叛乱,本来能够安全撤离的他无法忘记军人的职责,重回战场展开救援的故事。

    影片得到的评价:《战狼Ⅱ》是一部商业和主旋律两不误的电影。一方面,各种打斗、爆炸场面看得人肾上腺素狂飙;另一方面,故事本身又能唤起人们内心的爱国主义热情。观众看《战狼Ⅱ》,同时得到了视觉和心灵上的震撼,可以说是一次过满足两个愿望。

    战狼2导演赚了多少钱?

    《战狼2》的表现如此成功,也让背后一众出品公司赚取了极大的收益,赚得锅满瓢满,早在电影尚未完成之际的2016年8月5日,北京文化就发布公告称联合聚合影联以8亿的价格保底,这也意味着以吴京的登峰国际为主的出品方提前获得2.17亿的保底,加上新媒体版权的收入,吴京等方面收入3亿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