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蓝note6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上市价格是多少?

    魅族PRO7终于发布,我们可以期待魅族的下一款新机了。据悉,魅族的下一款新机将是魅蓝旗下的魅蓝Note6。那么,魅蓝note6什么时候上市,魅蓝note6上市价格是多少呢?

    魅蓝note6什么时候上市?

    魅蓝note6什么时候上市呢?据称应该是9月6日,地点为北京。此外,魅蓝Note6于9月中旬上市,新机售价方面,魅蓝Note6将售1599元。魅蓝品牌的第一场“演唱会”要来了。

    魅蓝note6上市时间
    魅蓝note6上市时间

    魅蓝Note6将采用联发科P25处理器,魅蓝品牌的负责人李楠也在朋友圈暗示如此,而此次曝光的消息也证实了这一点。从图片看,魅蓝Note6的确将采用和PRO7标准版同款的联发科P25处理器。

    其他方面,魅蓝Note6搭载5.5英寸显示屏,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延续长续航的卖点。此外,该机还支持移动、联通、电信全网通,配备正面指纹识别按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