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河3D玻璃桥门票多少钱 黄河3D玻璃桥在哪里?

    黄河3D玻璃桥是7月31号正式开始营业的,玻璃桥就在汹涌澎湃的黄河激流之上,透过玻璃桥就可以看到黄河之景。那么,黄河3D玻璃桥门票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

    黄河,中国北部大河,全长约5464公里,流域面积约752443平方公里。世界第五大长河,中国第二长河。黄河发源于青海省青藏高原的巴颜喀拉山脉查哈西拉山的扎曲,北麓的卡日曲,和星宿海西的约古宗列曲,呈“几”字形。

    黄河3D玻璃桥门票
    黄河3D玻璃桥门票

    黄河中上游以山地为主,中下游以平原、丘陵为主。由于河流中段流经中国黄土高原地区,因此夹带了大量的泥沙,所以它也被称为世界上含沙量最多的河流。但是在中国历史上,黄河下游的改道给人类文明带来了巨大的影响。

    黄河3D玻璃桥在哪里?

    近日,国内首座横跨黄河两岸的3D玻璃桥在宁夏中卫市沙坡头景区亮相,正式对游客开放。据了解,黄河3D玻璃桥是在沙坡头悬索桥的基础上,将原有木板替换为钢化玻璃改造而成,玻璃桥面长210米,宽度为2.6米,桥面距河面的垂直高度为10米。

    黄河3D玻璃桥门票多少钱?

    黄河3D玻璃桥门票多少钱呢?黄河3D玻璃桥票价为成人30元/人。1.2米以上儿童购买全票,1.2米以下儿童免票。沙坡头景区东大门进入,沿黄河步行道前行8分钟即可到达。据悉,全透明的玻璃站在桥面看风景真是360°美景一览无余,3D玻璃桥面,抬头便是辽阔的天空,脚下便是奔腾的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