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康汇赢年金是骗局吗 泰康汇赢年金收益怎么样?

    汇赢年金计划是泰康人寿2017年首款理财类保险,在产品上市之前就备受期待。泰康资产出色的运作能力,以及理财产品的独特设计,被业界广大客户看好。那么,泰康汇赢年金是骗局吗?我们来看看吧。

    泰康汇赢年金是骗局吗?

    泰康汇赢年金是骗局吗?据小编了解,泰康汇赢年金不是骗局。任何一款保险产品的上市,都要经过保监会的严格审批,如果存在不合理或者欺瞒之处,保监会是不会通过的。不过,要注意的是,因为是年金保险保险业务员经常会夸大收益,所以消费者记得明确保险责任。

    泰康汇赢年金收益
    泰康汇赢年金收益

    我们来了解下泰康汇赢年金的基本情况。泰康汇赢年金又称泰康汇赢人生,适合0到65周岁的人投保,保障105岁。主险为泰康汇赢年金保险,附加险是泰康附加金帐户年金保险(万能型)。

    泰康汇赢年金收益怎么样?

    保险责任如下:生存金:每年给付保额30%生存金,直至105岁。首年额外给付30%,一共返还60%保额。奖励金:在交费期内,每年返还年交保费6%。

    祝寿金:不同于其他产品,泰康汇赢年金可领三次祝寿金,60、70、80岁返还保额100%。身故保障:在80岁前身故,按照已交保费和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分红、万能账户增值:分红视公司经营情况而定,生存金、分红金,可进入万能账户,二次增值。